2021 新生盃英語簡報比賽

臺大雙語教育中心於12月15日與臺大外文系及臺大外教中心 共同主辦第一屆新生盃英語簡報比賽,9組參賽者、13位大一新生齊聚一堂,一同角逐各項大獎!
周家蓓副校長也特地前來致詞,介紹臺大雙語教育中心,也恭喜從23組初賽組別中脫穎而出的9組決賽組別,正式拉開比賽的序幕
本次簡報比賽的主題是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參賽者可以從#SDG2消除飢餓、#SDG3健康與福祉、#SDG4優質教育、#SDG5性別平權、#SDG13氣候行動中,自行挑選題目來介紹。


每組學生的表現都十分精彩,不只是簡報內容讓人耳目一新,每位學生的英文表達、台風也都十分穩健,讓評審的選擇陷入膠著,最後在不斷的討論下,第一屆新生盃英語簡報比賽的得獎者終於出爐!


恭喜護理系巫函頤榮獲第一名、財金系陳棱榮獲第二名、人類系金維珊與政治系宋沛潔榮獲第三名,政治系賴芊妤榮獲佳作!
特別感謝不辭辛勞擔任決賽評審的成功大學外文系劉繼仁系主任、臺灣師範大學劉宇挺副教務長,以及臺灣科技大學語言中心洪紹挺主任,給予學生們專業的指教!
也感謝每一個參與的學生、老師、評審以及工作人員,讓我們的比賽得以完美落幕,我們明年再見!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