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實英語力補助專案

為鼓勵學生達到修習全英語授課課程 (EMI) 所需的英語能力,因此訂定以下獎勵或補助要點,以各項管道一齊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

英語能力檢定考試獎勵(每年5月和12月開放申請)

具本校在學學生身分(限大學部,不含陸生)方可申請,本補助採線上申請、實體核查,請至此申請表填寫資料。
為鼓勵學生透過應考英語標準化考試來檢測其英語能力,並於瞭解自身程度後,訂定合適之自主學習計畫,學生若通過一定程度英語能力檢定考試,可申請獎勵金。

培力英檢考試獎勵(每年5月和12月開放申請)

具本校在學學生身分(限大學部,不含陸生、非學位生)方可申請,本補助採線上申請、實體核查,申請表待開放。
為鼓勵學生透過應考教育部規畫之培力英檢考試來檢測其英語能力。希冀學生能在瞭解自身程度後,訂定合適之自主學習計畫,進一步強化其英語能力。

修讀英語課程補助(每年5月和12月開放申請)

具本校在學學生身分(含碩博生,不含陸生)方可申請,線上申請、實體核查,請至此申請表填寫資料。
為鼓勵學生善加利用校內英語課程資源,進一步提升英語能力,學生若修讀指定的校內英語課程,可申請補助金。

修讀EMI課程獎勵

限本校大學部二年級及碩士班一年級之學生 (不含陸生),線上申請、實體核查,申請表尚未上線。
為鼓勵本校學生積極參與修讀EMI(全英語授課)課程,擴展學習廣度,提升個人專業能力,並進一步強化其英語能力。 

學生社團辦理英語相關活動補助(隨到隨審)

為鼓勵學生社團積極舉辦英語活動,提供參與學生額外非正式語言學習機會,強化學生英語能力,學生社團若舉辦英語相關活動,可申請補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