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匣子咖啡 Chatterbox Cafe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 Chatterbox Cafe 開始以來,招募了10位來自美國、德國、奧地利、土耳其、印尼、菲律賓、汶萊、坦尚尼亞的國際生擔任桌長,每周每位桌長會跟3-4位本地生暢談當周主題;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我們從10位桌長擴增至18位桌長,除了原本的國家之外,還多了來自香港、日本、馬來西亞、巴基斯坦和史瓦濟蘭的國際生;服務的學生也從上學期的143人,增長至下學期的291人。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我們總共增加至21位桌長,有來自亞洲的緬甸、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日本、蒙古、巴基斯坦;歐洲的義大利、俄羅斯、英國、荷蘭、德國、奧地利;美洲的美國、宏都拉斯;還有非洲的史瓦帝尼!

之後的場次,也歡迎國際生和本地生繼續多多參與!

學生報名資訊:https://cbe.ntu.edu.tw/events/56

桌長招募資訊:https://cbe.ntu.edu.tw/events/75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