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英語數位敘事比賽

2023英語數位敘事比賽臺大決賽完美落幕!

臺大雙語教育中心與臺大EMI資源教學中心於2023年5月17日共同主辦第一屆英語數位敘事比賽,參賽者要自行製作2分到2分半的影片,運用照片、動畫、影片等素材,敘說與勇敢、錯誤或愛相關的故事。

本次比賽分為外文系與非外文系組,在嚴謹的校內初賽評選之後,兩組各有8名參賽同學晉級校內決賽。
不論是在英文使用或影像呈現上,每位參賽同學都展現了絕佳創意和用心,
有讓人捧腹大笑的逗趣故事,也有讓人眼眶泛紅的感人故事,
謝謝每位參賽者的用心製作,相信大家在製作過程中也收穫良多!

也特別感謝不辭辛勞擔任校內決賽評審的臺北市立大學英語教學系吳宜儒副教授、國立臺北大學應用外語學系王大維助理教授,以及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語文中心方挺助理教授,給予學生們專業的指教。

最後,當然是要恭喜榮獲各項獎項的參賽者們!謝謝你們帶給大家歎為觀止的精彩演出!

接下來,榮獲第一名的非外文組陳衍毅,以及外文組顏竫綺,也將會代表臺大參加5月24日的英語數位敘事比賽全國總決賽,歡迎大家到場為他們加油打氣!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