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英語創意配音比賽

2022英語創意配音比賽 決賽完美落幕!

雙語教育中心與臺大外文系於2022年5月11日共同主辦第一屆英語創意配音比賽,參賽者要選取4~4分半的影片,為影片填寫全然不同的台詞,並在影片靜音的情況下,不但幫人物配音,還要放配樂、現場製造音效!

這樣完全改寫台詞的作法是全國首次,我們也很感激,在各方努力之下,仍有機會於疫情中實體辦理比賽,雖有組別因確診抱憾棄賽,仍很榮幸仍有7組參賽組別、24位才華洋溢的參賽者,參與我們的第一次!

參賽者們以最富創意的自編台詞、極具情緒表達的聲音、絕佳的團隊默契,甚至是用各種物品製造出的音效,為不論實體或直播上的大家,帶來一個充滿笑料、令人歎為觀止的精彩夜晚!

也特別感謝不辭辛勞擔任決賽評審的臺灣科技大學文學院院長洪紹挺教授、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應用英文系陳心怡教授、臺北市立大學英語教學系吳宜儒教授,給予學生們專業的指教!

最後,當然是要恭喜榮獲各項大獎的參賽者們!謝謝你們帶給大家歎為觀止的精彩演出!

如果有想要觀看回放影片的,歡迎點選以下連結:

https://bit.ly/3sxH53C

【 精華版 】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