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Talks】創造一個充滿機會的世界:一窺國際教育組織創立的幕後故事

A+ A- go back

感謝「遠山呼喚」的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林子鈞,於5月29日蒞臨臺灣大學,與現場師生以「創造一個充滿機會的世界 ---- 一窺國際教育組織創立的幕後故事」為題,分享遠山呼喚從創辦到現在,七年的心路歷程。

林子鈞先生分享他們是如何從2015年尼泊爾大地震後,看見唯有教育能真正翻轉貧窮,進而開始一連串行動。雖然過程中也曾遭遇失敗,但卻從失敗中汲取更寶貴的經驗,使其的服務更實際、在地化,而能貼近當地人需要。

身為創業者,林子鈞先生也鼓勵在場學生:沒有所謂的失敗,因為每一個在失敗中獲得的洞見,都將成為成功路上的重要拼圖。唯一的失敗,是害怕冒險和承擔風險。

謝謝林子鈞先生的分享,讓我們看到面對創業、面對教育、面對國際非營利組織,所會遇到的很多很實際的挑戰,但也看到可以如何很實際地解決這些困難,帶下更大的突破與改變!

回上ㄧ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