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Talks】創造一個充滿機會的世界 - 一窺國際教育組織創立的幕後故事

A+ A- go back

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一個大二生決定創辦國際非營利組織,回應尼泊爾的教育需要?

面對跨文化的差異,如何做到有效又準確的資源挹注,甚至透過教育翻轉貧窮?

該怎麼做,才能使國際短期志工的影響力不是離開了就消失,反而能有長期影響?

我們邀請到台大經濟系畢業、「遠山呼喚」的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林子鈞,和我們分享他一路上的心路歷程,他的動機、遇到的挑戰、如何突破困難。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 主題| 創造一個充滿機會的世界 - 一窺國際教育組織創立的幕後故事
▐ 主講人|林子鈞 (遠山呼喚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 時間|2023/5/29 (一) 14:30-16:00 (14:00開始報到)
▐ 地點|梁國樹國際會議廳 (臺大社科院3樓)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Y8gZWa


*名額有限,至多招收150人
*本次講座會提供點心餐盒
*本講座將全程以英文進行

回上ㄧ頁